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让身子骨变软的方法

让身子骨变软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0

  1、扭转身体,单腿放在地上,一腿前屈,用右手抓住左脚,身体向右转动,左手撑地,保持60秒,然后更换姿势,另一边同样保持60秒。

  2、蜥蜴姿势,趴在地上,双手手掌向内撑住地面,将身体抬起,腰部向下压,保持60秒后休息,和上一组动作交替运动。

  3、下腰动作,这个姿势可以帮助锻炼腰部肌肉,长时间做,有助于腰部的线条柔软。双脚分开,然后身体向下压,你可能一次无法做到用头触地,但是尽量身体下压,来加深脚步活动。

  4、前屈动作,双脚自然开立,与肩同宽,双手在背后臀部相握,身体下压,用鼻子去接近膝盖,背后的双手用力向天空扬起。

  5、猫拱背,猫的拱背姿势是一个很好的伸展身体的动作,屁股向天空拱起,保证背部挺直。保持30秒之后站起,然后可以再来一次。

  6、狗伸懒腰,模仿狗伸懒腰的姿势能够帮助你整个身体拉伸,然后用双手撑住地面,前胸向前匍匐,双脚撑地,坚持30秒之后再来一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瘦肉蒸荷包蛋的做法 下一篇: 半妖倾城2演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