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小个子微胖女生牛仔阔腿裤

小个子微胖女生牛仔阔腿裤

更新时间:2024-04-27

  1、选择合适的长度。对于矮个妹子们来说,最好选择短款的长度,因为长款上身不仅不会显得身材高挑,还会显得比较臃肿邋遢,七八分的长度就很适合矮个子妹子了,能完美的露出自己的脚踝,让你看上去更加的精神,而这样简单利落的裤长搭配起来也是各种妙招完美呼应。清爽简单的颜色,活泼靓丽的版型,上身简简单单十分的干净,很有夏天的感觉,上身搭配五分袖的清凉上衣,跟下身的浅蓝色十分衬合,很有青春少女的感觉,七分的长度简单利落,露出干净白皙的脚踝十分的秀气,搭配的拖鞋和黑色小包调和整体颜色,色彩显得更加均衡。

  2、从材质选择.有时候材质也是影响穿搭的重要因素,偏软的材质会让整体显得拖沓没有精神,虽说飘逸但是会使得整体没有美感,上身不利落。而选择了牛仔材质的阔腿裤就会比较挺括,能帮助妹子们塑造硬朗的形象,与阔腿裤的版型结合起来更是时尚。搭配碎花衬衫和高腰版型整体更加有范。简单的白T 搭配牛仔裤是最经典不过的组合,十分的青春有活力,不仅如此,阔腿裤的版型同时还增加了一些其他牛仔裤没有的轻熟感,上身比较有韵味,磨白的设计有一种复古的做旧感,裤脚处的简单撞色设计增添了可看性,搭配的小红鞋不仅亮眼,更增加了小个子的整体比例,一举两得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四证合一具体指什么 下一篇: 垃圾都去哪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