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苦瓜减肥方法最有效

苦瓜减肥方法最有效

更新时间:2024-04-18

  1、苦瓜汁,首先取一根新鲜的苦瓜,将其清洗干净以后去瓤,然后切成块状,放入榨汁机中炸榨汁就可以了,每天一根就可以了,但是由于其味道比较苦,所以一般人不能承受,而且过度食用会使肠胃承受过重的负担,因此肠胃不好的人不建议用这种方式来减肥。

  2、凉拌苦瓜,首先选取一根苦瓜,将其清洗干净以后去瓤,切片,用盐水将苦瓜侵泡一小会儿,这样苦味可以稍微变淡一点儿,然后沥干水分,加入食盐和醋以及花椒等调味品,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吃了。

  3、苦瓜炒蛋,首先将鸡蛋打散,然后加入少量的白糖,将苦瓜清洗干净以后切成片状,放入盐水中腌制十分钟左右,然后将苦瓜和蛋液搅拌在一起,倒入油锅中,一起翻炒,炒熟以后就可以吃了,不用放盐,减肥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柿子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下一篇: 鱼塘驱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