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尿片怎么用

尿片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1、尿片的用法:带粘贴的是后面,前面有图案或标注。尿布上的线黄色代表干爽,蓝绿色为有尿。把背面放在宝宝背后,前面放在宝宝肚子,带粘贴的两侧从后面围过来,揭开贴在前面。把大腿根部的小花边翻出来。包好的尿片要能放进两个手指。

  2、纸质尿布是一种方便更换的一次性产品,不用洗涤。内有的超强吸收芯层采用高分子吸收体遇绒毛浆组合吸收结构。吸收快速充分,有效凝聚不回渗,确保防渗防漏,让宝宝随时干干爽爽。同时采用防漏松紧裤边,独特U型设计,轻轻包住宝宝腿部,有效防止尿液侧漏,让宝宝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干爽清洁。 弧形立体裁剪,和体贴身。并有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随时让宝宝感受舒适自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鲁迅的所有作品把题目写出即可 下一篇: 焦糖色配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