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正确安装玻璃

如何正确安装玻璃

更新时间:2024-04-28

  1、首先除去玻璃和铝合金表面的尘土、油污和水膜,并将玻璃槽口内的砂浆及异物清除干净,畅通排水孔,并复查框扇开关是否灵活。

  2、使用密封胶固定时,应先调整好玻璃的垂直及水平位置,密封胶与玻璃及其糟口粘结处必须干燥、洁净。

  3、接着将已裁割好的玻璃在铝合金框扇中就位,就位的玻璃应罢在凹槽中间,并应有充足地嵌入量。装配后应保证玻璃与镶嵌槽间隙,并在主要部位装有减震垫块,使其能缓冲启闭等力的冲击。

  4、最后用胶条固定:先将橡胶压条放在玻璃两侧挤紧,检查安装位置是否正确,应不堵塞排水孔,然后将橡胶压条拿出,在压条上均匀地刷胶(硅酮系列密封胶),重新将压条依次嵌入玻璃凹槽内固定。橡胶压条的规格应与凹槽实际尺寸相符,其长度应短于玻璃周边长度,拐角处应将条切成八字角连接并用胶粘牢。胶条应与玻璃和槽口紧贴,不得松动,安装不得偏位,不得强行填入胶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低聚木糖作用 下一篇: 转呼啦圈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