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偏瘦体质增肌最佳方法

偏瘦体质增肌最佳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0

  1、对于偏瘦人体质想要增肌来说有一个基本的原则:选用基本动作,较高强度,中等训练时间,较低频率,注重饮食。等有一定训练基础后,可以调整训练动作,增加训练多样性,给肌肉更新鲜的刺激,获得更好的训练效果。

  2、参加健身训练的第一个月为过渡期,训练的主要目的是熟悉健身器械,掌握正确训练动作,培养训练习惯和秩序。每周训练3次,每次1小时之内。

  3、想要增加体重最直接的就是摄入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换句话来说就是多吃多练。多食多餐、要保证足够的蛋白质摄入和比蛋白质更多的碳水化合物摄入,同时多喝水。还要以自然食物为主、适度的脂肪有助于肌肉增长、适当增加蛋白质摄入、碳水化合物多多益善、水果蔬菜不可忽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广东省买房子投资哪里最好 下一篇: 广西有什么出名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