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女篮许利民简历

女篮许利民简历

更新时间:2024-03-29

  1、许利民,男,1966年5月出生,高级教练员,国家级运动健将,执教年限20年,大学本科。曾是抚顺体校男篮队员,中学期间就读于原抚顺11中学,曾以学校男篮主力队员的身份参加抚顺市中学生男篮比赛,在1983-1984年度,连续赢得冠军。1986年以后。许利民在北京部队、北京首钢男篮打球,曾获甲A联赛前三名。

  2、作为国家级运动健将,许利民退役后,担任了北京首钢青年女篮主教练、北京首钢男篮教练。2005年开始担任北京女篮主教练,获得第十届全运会女篮比赛第七名,2005—2006甲A联赛第八名,2006年全国女篮俱乐部杯比赛第三名。2008-2009WCBA联赛第三名。

  3、2017年3月31日,许利民担任中国女篮主教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酸枣仁的最佳搭配 下一篇: 如何了解东方project,喜欢动漫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