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什么方法减脂最好

什么方法减脂最好

更新时间:2024-03-29

  1、调整呼吸,自然站立,双脚并拢,挺直腰背,抬头瘦腹,双手自然垂直身体两侧。眼睛望着前方。

  2、吐气,慢慢蹲下身体,双手分别握着大腿,虎口朝内,四指相对,眼睛望着前方。感觉尾椎朝下延伸。膝盖不要往外张开,保持并拢。双手要伸直,背部挺直不要驼背弯腰。

  3、吸气,保持半蹲的姿势,双手慢慢打开,距离约为肩宽,调整呼吸。这个时候同样保持膝盖不要往外张开,保持并拢。双手要伸直,背部挺直不要驼背弯腰。

  4、跪坐在地上,臀部坐在脚跟上,挺直腰背,眼睛望着前方,脚背贴着地面。双手慢慢向上举起,高于头顶,在头顶上方合十,感受身体向上延展,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放下,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5、左侧躺在地上,双腿屈膝,膝盖贴地。上身和头部慢慢向右侧转动,右手向外张开,左手扶着右腿膝盖,让双腿膝盖保持向左侧,眼睛望着右侧。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姿势。每侧重复练习10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梦见桃子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佛手柑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