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男性撸铁的正确方法

男性撸铁的正确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直腿硬拉

  这个练习要练的部位是臀大肌,以及腘绳肌,这两块肌肉其实是支撑你的后半躯链的一个最好的方法。

  这个动作脚是平行向前的,比你的肩膀略窄一点,然后是髋先动的,而不是膝盖先动,如果是你的膝盖先动的话,那么你就会练到你的大腿前侧,屈髋下降的同时,你的背部是保持平直的,手臂垂直的拉动杠铃。

  2、站姿杠铃推举

  这个练习主要是练肩部肌群当中的三角肌,在动作的过程中前中后束作为主要发力肌群,斜方肌的上部,后背的岗上肌,以及肱三头作为辅助肌群,是发展上身宽度的优秀动作。

  3、深蹲

  可以说这是发展全身力量的优秀动作,当你能够蹲起较大重量时,会有无比强大的成就感,但是我们也不要过于强调重量,从轻的做起不会有人嘲笑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熟牛肉怎么做汤粉 下一篇: 骆驼祥子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