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椭圆机锻炼什么部位

椭圆机锻炼什么部位

更新时间:2024-04-19

  1、椭圆机锻炼手臂、大腿以及臀部。椭圆机是一种模拟走路和跑步的有氧运动器械,在运动过程中主要依靠大腿、小腿、臀、腰、腹、肩、臂等部位发力,能够达到提臀瘦大腿瘦手臂的效果,还能够进行全身的脂肪燃烧,进行塑形。

  2、椭圆机:在一般的健身俱乐部中,椭圆机是相当常见的心肺适能运动训练工具,而且也广为使用者喜爱。

  3、椭圆机的运动型态类似越野滑雪的动作,因此椭圆机的英文名称也称为elliptical cross-trainer。椭圆机被设计出来的时间虽短,但是由于受到大众的喜爱,因此发展也相当的迅速。可惜,在运动生理学的专业书籍中,介绍这个新运动工具的运动生理反应资讯还不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虾仁炸制方法 下一篇: 文科女生学啥专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