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隋唐英雄3魏征骂皇上是几集

隋唐英雄3魏征骂皇上是几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盖舒闻写了一封信给李世民,看完信李世民决定出征渤梁,魏征劝说李世民,等他找到梦中的将军再发兵。欧阳飞燕接到渤梁的飞鸽传书,知道渤梁准备三十万大军攻打大唐,欧阳飞燕叫玉瑶把书信带给王升。公孙玉瑶见到李世民,李世民得知欧阳飞燕在益州收了好多孤儿,李世民让玉瑶把欧阳飞燕接到长安。薛仁贵在路上碰到张华在酒馆拒付酒钱给店家,教训了张华一顿。李世民在朝上封尉迟将军为征东大元帅,程咬金和秦将军都不服,便让他们在店内搬起大狮子,没有人搬动,李世民决定再考虑一下人选。王升带李世民去见欧阳飞燕。魏征责怪皇上去怡红院,骂他是昏君。李世民去见皇后,要杀了魏征,皇后询问原因,皇帝没有说就离开了,皇后想皇上去怡红院肯定有原因。花大脚找皇上让程咬金当征东大元帅,皇上没有答应提出待李振宗回来时再议。周青来探望薛仁贵,柳金花看到周青阴着脸,薛仁贵回来,周青对柳金花讲周青本性不坏,周青劝薛仁贵去投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单参片的功效 下一篇: 中秋祝福简短句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