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女生长高运动方法

女生长高运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跳绳和踢毽子。在青春期想让自己的增高潜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就要多做运动,而其中跳跃性的运动对于长高的帮助更大,因为它能更好的刺激我们骨骼发育生长。所以跳绳和踢毽子,都是很好的腿部锻炼运动,不仅有利于女生保持身材,同时对于长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青春期的少女,可以每天选择30分钟左右来跳绳或者踢毽子,为了长高这点付出是值得的。

  2、慢跑。可能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跑步,但是呢,我们想得到什么应该付出什么,既然我们没有遗传到让自己长高的基因,那么就只能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让自己长高了,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出去慢跑几圈吧,跑步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营养物质的流动,在青春期中跑步对于长高是非常有帮助的。

  3、游泳。如果条件允许,青春期的女生可以每周去游泳1到3次,游泳不仅是一个很能塑形的运动,同时对于长高也是非常有帮助的,通过拥有可以让全身的肌肉和骨骼得到充分的拉伸,更加有利于我们的长高。

  4、跳跃法。双脚跳跃用手摸树枝、篮球架、天花板等。10次为一组每次向上跳跃5——7秒钟每组间隔4——5分钟。要尽量使身体处于最大程度的伸展状态。另外要经常参加篮球、排球和游泳运动。抢篮球和扣球时一定要奋力跳跃积极争夺每个高点球。因为跳跃是主要训练内容故每天要全力跳跃200次左右

  5、做抻拉运动。双臂上举,然后向各个方向抻拉,同时踮起脚后跟,重复6~8次,中间稍休息;单杠练习:悬垂(20秒/次,做3次),同时身体向左右转动,双脚并拢;身体向前后摆荡;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摆荡;跳跃式引体向上: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单杠,并利用跳跃的惯性做引体向上(单杠高度和双手握距因人而异)。每次重复6~8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气阀和水阀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 鲜榨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