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山东省的军校有哪几所

山东省的军校有哪几所

更新时间:2024-04-28

1、济南陆军学院:学院设有军事指挥、步兵指挥、轻便炮兵指挥、基层后勤管理、机关政治工作、基层政治工作、参谋业务等7个专业12个方向。

2、青岛潜艇学院: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中国海军潜艇和防险救生部队军官、士官、士兵的摇篮,是军队2110工程整体条件重点建设院校、亚洲唯一的潜艇专业军事高等教育院校。

3、烟台海军航空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是海军指挥与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和航空航天领域科研中心之一,是海军航空兵、岸防兵战斗力建设的重要源头。

4、青州士官学校:士官学校是担负士官培养任务的学校,主要承担士官和技术兵的培训任务,少量军官院校也培养部分士官。士官院校教育,招收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优秀士兵。

5、山东武警指挥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是一所为武警部队培养中高级指挥人才、高级理论人才、高级参谋人才和优秀师资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星手机越用越卡怎么办 下一篇: 什么圈什么点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