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锻炼手腕的小方法

锻炼手腕的小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手臂:手腕是一个手臂的一部分,要想增强手腕的力量,就要增强整个手臂的力量。锻炼手臂的方法有举哑铃和引体向上以及俯卧撑,这里我们用指卧撑的方法为主,哑铃为辅的方法来锻炼手臂力量,指卧撑的具体方法如下。

  2、张开十指作爪状做指卧撑,每组十个,分3~5组来做,每组时间间隔为一分钟。在间隔的一分钟内可做一些甩臂,扩胸的放松动作。

  3、手腕:身体平坐,把手放在膝盖上,掌心朝上, 手握哑铃以两秒左右的频率做屈脘运动,具体手部动作,只不过改为把手放在自己膝盖上。注意每个动作幅度都尽量做到最大,手臂不可以离开大腿。用适合自己的重量(一般2公斤即可),每组15次,左右手做3组,中间休息一分钟,可十指相扣揉动以放松腕部。

  4、手指:手腕发力需要通过手指传递出去。这里锻炼手指的方法给大家介绍两种。

  5、用握力器锻炼手指力量:握力器相信大家都见过,我们用它锻炼手指。每组20次,每次两秒左右,分3组来做,间隔依旧是一分钟,活动手指以放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二o二0年春节是几月几号 下一篇: 周六银行转账多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