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以卡办卡行得通吗

以卡办卡行得通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亲,下面我来回答你的问题,你说的以卡办卡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我分别来跟你说一说,你自己甄别。

1、网上付费的以卡办卡坚决不要相信,这种一般都是需要你前期交一定的费用,对方会承诺你百分之百下卡,额度多少以上,这种一般都是非法的办卡,并没有经过正规的银行渠道,那么你花掉的钱肯定是打水漂的。

2、如果是在银行的业务员手上办卡,有时候业务员会让你出示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以供拍照,这种只是作为额度的参考作用。这种情况也并不是只提供信用卡以卡办卡就行,也是需要你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明、个人财力证明等资料。后期银行收到资料之后也是会信审打电话核实你的信息的。

回答完毕,希望可以帮到你。

押呗广告押手机就能快速借款!

行得通,但银行也是要核实你的身份信息,信用记录等信息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剧情 下一篇: 多肉植物根烂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