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机械 > 315电焊机能焊2.0焊条吗

315电焊机能焊2.0焊条吗

更新时间:2024-03-28

  1、315的焊机最大能焊直径4.0的焊条,超过4.0以上的都不能焊。

  2、焊机的额定输出取决于焊机是否达标(实际输出电流能达到315安培,不存在虚标) 及 焊接定负载率的高低。

  3、焊机主要利用正负两极在瞬间短路时产生的高温电弧来熔化电焊条上的焊料和被焊材料,来达到使它们结合的目的。电焊机的结构十分简单,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将220/380V交流电变为低电压,大电流的电源,可以是直流的也可以是交流的。

  4、另外,电焊机在使用的过程中焊机的周围会产生一定的磁场,电弧燃烧时会向周围产生辐射,弧光中有红外线,紫外线等光种,还有金属蒸汽和烟尘等有害物质,所以操作时必须要做足够的防护措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酒店有单人间的吗 下一篇: 怎么打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