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佐级别的日语是什么梗

大佐级别的日语是什么梗

更新时间:2024-04-20

大佐级别的日语是一个主播,队友说他是专门学日语的,说的很好。大佐是日本的一种军衔。日军军官在二战时采取九等制,即将、佐、尉,又各分大、中、少。其中大佐相当于或高于上校。二战后,日本于1950年开始重建军队,至1954年建成陆上自卫队、海上自卫队、航空自卫队。军衔分干部,曹士两大类。其干部仍为帅,将,校,尉共五层。

大佐一词翻译自日语,经常被对应元帅、将官之间或之上。中国习惯少将称为团长,但在日军中实际情况会复杂一些。

日军中大佐可担任的职务有联队长、旅团参谋长、师团参谋长。师团参谋长虽然主要以大佐担任,但由于其属于不同的系统并在师团长(中将)身边工作,实际权力比下面的少将旅团长还要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北京郊区房子外地人能买吗 下一篇: 双下划线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