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平安保险可以异地交通事故理赔吗

平安保险可以异地交通事故理赔吗

更新时间:2024-04-24

平安保险是全国联保的,所以一旦异地出了交通意外事故,是可以异地理赔的。

关于平安保险异地交通事故理赔程序参考如下:

1、出了交通事故后第一时间便是致电平安售后客服热线95511和当地交警部门进行报案;

2、平安保险公司会进行异地出险后的定损,一般会有出险地就近定损和回保单所在地定损两种方式,平安保险公司会委派理赔保险专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同时交警部门也会到现场取证,随后在两方的指引下配合办理相关手续即可;

3、平安银行会完成全国通赔流程将定损金额赔付至保险人账户上。

异地交通事故出险并不复杂,目前诸多保险公司均已开通此项服务。需注意的是,取证理赔过程中要拿到相关事故证明等保险公司需要的资料,以免后期不在事故发生地而导致资料不齐全影响理赔流程的进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哄女朋友开心的笑话有哪些 下一篇: 填空什么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