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设置高漫数位板上的快捷键

如何设置高漫数位板上的快捷键

更新时间:2024-04-27

如今,很多人都是用电脑来画画,板绘需要绘画者拥有数位板。我们可以发现,数位板上有很多按钮,这些都是可以自定义为快捷键的。接下来就让我来教教你如何设置吧!

首先,双击打开你的安装的PenTabletDriver驱动软件。

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图标,这时,弹出对话框。

点击下面的高级设置框里的【高级设置】。

这时弹出高漫数位板类似的界面,左边【K1-K12】对应的是数位板上的按钮。

在此就做一个例子,例如我们知道,【Ctrl+T】是自由变换。我们想把第一个键作为快捷键。点击【K1】。

这时弹出【快捷键设置】对话框,这时,将【Ctrl】打上勾,键盘按键选择【T】,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了,下次画画的时候试试这个按键试试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炒鸭蛋怎么去腥味 下一篇: 手机qq群聊天怎么@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