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机械 > 改装收割机粉碎机步骤

改装收割机粉碎机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0

  1、玉米秸秆粉碎机应固定在地面上,可以用水泥来固定。如经常变动工作地点,粉碎机和电动机要安装在用角钢制成的机座上。安装后应仔细检查是否安装到位,检查有无安装的不够牢固的。电动机轴和粉碎机轴是否平行,同时要检查传动带松紧度是否合适。

  2、启动前,需将各部位详细检查,开口销有无断开,螺栓有无松动,转速是否合理,润滑处是否有油,机器用手转动是否有松动或卡摖现象,如有不良现象必须消除后方能开机。

  3、秸秆粉碎机启动后应先空转2到3分钟,无异常现象后再投料工作。  

  4、操作人员应站在物料口侧面,以防被反弹出的杂物打伤。粉碎长茎秆时手不可抓得过紧,以防手被带入。运转中不得打开机盖。

  5、严禁负荷启动,空机起动运转正常后,再适量均匀喂料,对有时出现喷粉现象可增大进料速度,但电机不超载为基准,找浆或加工含有一定水分物料时,应同时加入适量的水。

  6、当喂料口堵塞时,禁止用手、铁棍强行喂入。

  7、送料要均匀,若发现有杂声、轴承与机体温度过高或向外喷料等现象,应立即停机检查,排除故障。

  8、停机前空转2-3分钟,并关闭进料调节以清除机内余料。

  9、秸秆粉碎机作业300小时后,应对轴承清洗检查,更换润滑油,机器运转期间操作者不得擅离岗位。当听到机器有异常声音要立即停机检查,找出原因并排除。

  10、对于锤片式粉碎机,当锤片一角磨损后,可将锤片调头或调换棱角,更换新锤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武则天打野技巧 下一篇: lol鼠年限定皮肤都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