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迎客松树有什么含义

迎客松树有什么含义

更新时间:2024-04-20

  1、迎客松是黄山的标志性景观,也是安徽省的象征之一,象征中国与世界人民的和平友谊。

  2、迎客松在黄山玉屏楼左侧、文殊洞之上,倚青狮石破石而生,高10米,胸径0.64米,地径75厘米,枝下高2.5米,树龄至少已有800年,黄山“四绝”之一。其一侧枝桠伸出,如人伸出一只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另一只手优雅地斜插在裤兜里,雍容大度,姿态优美。

  3、迎客松作为中国人民同世界人民友谊的象征,早已蜚声中外。我国国家领导人曾在人民大会堂的巨幅“迎客松”国画前,接见过无数友好使者,同世界各国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迎客松作为国之瑰宝,是当之无愧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下一篇: 信用卡自动机还款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