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礼貌的问老板要工资

怎么礼貌的问老板要工资

更新时间:2024-04-27

  1、简短直入。

  我突然家里有事所以突然对你提出了辞职,希望你能谅解。我想问下我的一部分工资什么时候能结算下。

  2、直接了当的要。

  最好离职当天就应该直接要。不过要是离职很久的话,工资还没有发, 打电话直接要,不是你欠别人的钱,有什么开不了口的啊,只有欠钱的人才不好意思。

  3、让自己有底气。

  礼貌不礼貌在于自己认为,如果你自认为付出了优质的劳动,让公司成绩显著提高,那么也就有了底气去获得报筹。

  4、说服老板。

  你就说要去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要出去学习锻炼,必须要离开,因为要出去,所以需要钱。一般这种话老板都不会拒绝。

  5、先扬后抑。

  委婉也行,觉得先扬后抑比较好,拍个小马屁,讨老板开心后再提出更好,不要觉得拍马屁讨人厌,把老板看做一个普通人,赞美他人是种美德是吧。

  6、找准时机。

  有能力就直接礼貌地开口找准时机要,没有能力先把能力搞好再说,要审视好自己后积极维护自己的权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秦皇岛一日游必去景点 下一篇: 新生儿正常的脉率是多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