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十孔穿鞋带的漂亮方法

十孔穿鞋带的漂亮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30

  1、准备好需要穿鞋带的鞋子和鞋带,第一步把鞋带从左边第5个孔里穿进,从右边第一个孔里穿出。

  2、然后把右下的鞋带从左边对应的孔里穿进去,接着从下面第2个孔里穿出。

  3、然后再从对面的孔里穿进去。这样前面就有2条横着的带子了。

  4、接着,再从右边第3个孔里穿出,再从对面的孔里穿进去,然后再从左边第4个孔里穿出,现在鞋面上就有3条横着的带子了。

  5、然后再把鞋带穿进对应的第4个孔里,再从第5个孔里面穿出,这样鞋面上就有4条横着的带子了。

  6、接着,如果鞋带很长,就把左右两鞋双起,再普通系鞋带一样系好,这样五孔花式系鞋带就完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寒菌炖肉的做法 下一篇: 华为nova5i充电指示灯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