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四年级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4-04-20

  1、2020年已经过去大半,随着九月份的到来,我们愉快的暑假生活也正式宣告结束。在我们即将踏入校园时,央视所开办的《开学第一课》也正式在我们踏入校园前开播了!

  2、《开学第一课》是我们中小学生每年必看的一个重要节目,今年的主题是:“少年强,中国强。”里面不仅有很多动人心弦的好看节目,还有不少让我们深受感动的动人故事,在看着节目,听着祖国发展故事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清晰未来的发展道路,唯有不断努力学习,我们才能贡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

  3、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的祖国在经历新冠疫情后,还面临着不少突入起来的困难,但在面对这些苦难的时候,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英雄人物挺身而出,让我们的祖国与人民平安度过这一个个的困难,因此我们如今虽然年级还小,但会在这些英雄人物的带领下,不断的成长起来,伴随着《开学第一课》那动人的励志故事,不断的努力学习,等待未来长大后,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鹿寨县中渡古镇有哪些景点 下一篇: 微商个性签名霸气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