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国际 > 美国为什么会有唐人街?

美国为什么会有唐人街?

更新时间:2024-03-29

  1、唐人被称为华埠或中国城(Chinatown),人在其他国家城市地区聚地区。唐人街成,是因为早期华人移居海外,成为当地的少数族群,在面对新环境需要同舟共济,便群居在一个地带,故此多数唐人街是华侨历史的一种见证。

  2、美国旧金山唐人街是旧金山市政府的开山鼻祖:1846年,美国战船钵士茂号在现在唐人街花园角的地方登陆,并升起第一面美国国旗。当时,旧金山还称为耶巴布纳YerbaBurna,六个月后,旧金山市政府正式成立,耶巴布纳改名为三藩市(San Francisco)。但在成立市政府之前,华人已在唐人街繁衍生息。到美国创业谋生的最早的华人是广东人,1807年,广东籍商人到达美国,将中国的丝绸、陶瓷、海味、烟草等产品销往美国。在200年之前,中国人有这个想法真是了不起,这标志着华人迈向美洲大陆的第一步,旧金山的发展和辉煌是与华人息息相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腾讯怎么用手机号登录会员 下一篇: 初中毕业能学什么专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