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七彩椒怎么泡

七彩椒怎么泡

更新时间:2024-04-28

  1、原料准备:七彩椒、酱油、冰糖、食盐。

  2、制作步骤:

  (1)先将清水冲洗一遍七彩椒。然后沥干水分,倒入大盆里,倒入可以没过七彩椒的清水,然后倒入适量的食盐,清理表面残留的细菌和农药,大概浸泡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捞出来,用清水冲洗三次。

  (2)然后沥干水分,将七彩椒晒到七八分干的程度,表皮一定要保持干燥,一定要晒干水分。然后拿出来准备好的玻璃罐子,一定要消毒,清理干净,保证罐子没有一点水分

  (3)然后把七彩椒放入玻璃罐子中,然后倒入适量的白糖,再倒入酱油。比例是一比零点五比一,就是一斤七彩椒半斤白糖一斤酱油。喜欢甜的,可以多加白糖。

  (4)然后把玻璃罐子密封,大概要浸泡十五天。这个期间,颜色鲜艳的七彩椒会逐渐变色,变成酱油的颜色,就可以捞出来了。这样做出来的七彩椒不仅口感爽滑,而且酸辣可口,还十分香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九月菊的繁殖方法 下一篇: 买房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