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许朗到底发生了什么

许朗到底发生了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许朗因急于追回女友而在开车时分了神,遭遇车祸,导致哥哥和嫂子因抢救无效而去世。他内心悲痛欲绝,随即收养了哥哥的女儿果果。他一直心怀愧疚,所以对果果非常好。而且他内心对沈逸林再也没了爱,所以当沈逸林归国后重新追求他时果断拒绝。

  2、沈逸林是许朗的大学同学兼前任女友,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不过沈逸林更加理性,她会为了自己的事业而放弃爱情。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她打算出国留学,但她并没有将这一消息告诉许朗。而许朗最终是从别人口中才得知女友即将出国的消息。

  3、许朗非常气愤,不过这也很正常,这事搁在任何人身上都会令人很不舒服。但碍于面子,许朗并不想去主动挽留女友。但在沈逸林即将出发之际,许朗还是打算去找她问个明白。

  4、正在他开着车火急火燎赶往机场的时候,接到了大哥和嫂子的电话。原来他们那天刚好从国外回来。接到哥哥和嫂子两人之后,许朗打算先把他们送回家再去追沈逸林。可是他实在是太心急了,路上不小心出了交通事故。哥哥和嫂子不幸在这场车祸中丧生,而许朗和侄女果果幸存了下来。所以许朗觉得是自己害死了哥哥和嫂子,便一直心怀愧疚,不愿面对这段往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德怎么收藏地点 下一篇: 非人学园扭蛋机怎么能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