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取节育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取节育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更新时间:2024-04-27

  第一:专家认为,一般情况下,取环手术只要避开月经期,在月经干净后5天就可以取出,虽然取环是个小手术,但同样要重视,要关注其注意事项,让取环手术做到安全无痛苦,术后无感染并发症。同时,要检查以确保无炎症。  

  第二:取环时间太迟,由于子宫萎缩,取出时会增加医生操作的难度。更年期女性绝经后半年至1年取环为宜,因为此时雌激素水平虽已下降,但子宫尚未明显萎缩,不但取环操作过程简单,而且痛苦小。

  第三:放入的环已到了规定年限,应及时到医院将环取出,以免环在子宫内变形或失效。一般金属环可存放20年,硅橡胶的V型环可存放7~10年,铜套的T型环可存放10~15年,在取环的同时还可放入一个新的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给猫剪指甲 下一篇: 5个小妙招巧治口腔溃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