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给朋友的元旦节微信祝福语2019

给朋友的元旦节微信祝福语2019

更新时间:2024-04-29

1、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2、炊烟袅袅,家的味道。分外妖娆,冬的味道。天荒地老,爱的味道。喜上眉梢,笑的味道。两肋插刀,情的味道。美酒佳肴,年的味道。元旦快乐,祝你安好。

3、吉祥灯笼,在眼前摇曳;欢歌笑语,在耳畔回荡;美酒佳肴,在大快朵颐;快乐心情,在自由飞翔;火红日子,在幸福徜徉;美好祝福,在打包发送:祝你元旦乐开怀,开心无极限!

4、春天翩翩又来到,举国欢庆节气好。各家门前炮欢鸣,日子红火呤咚叫。走村访友备厚礼,弯腰问声身体好。祝家兴业兴万事兴,一年更比一年好。

5、元”分让我们在今生相遇,“旦”愿快乐与你相伴朝夕,“祝”福好运在你周围汇聚,“吉”使遥远却依然牵挂你,“祥”念未随时光般远去。

6、将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让快乐的感觉永久地持续,把来年的希冀用斗志打包,勇敢地背起,愿你元旦过后,用灿烂的心情铸就新一年的幸福奇迹!

7、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8、辞旧迎新锣鼓闹,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好,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青云直上冲云霄!新年快乐!

9、时空的遥远并没改变心的距离。今天,我会为你点亮蜡烛,烘干一季潮湿的往事。我会给你送一个不同平日的祝福,因为这四字一年只说一次:元旦快乐!

10、初尝香烟一见钟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郁郁寡欢默默抽烟,一指清烟天高云淡。数月之功欲罢不能,几载之后此生不渝。元旦将至,请君戒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oz中文是什么 下一篇: 如何修复硬盘逻辑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