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番茄鱼片汤如何做

番茄鱼片汤如何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调料:番茄酱20克,植物油15克,香油5克,胡椒粉3克,料酒5克,盐3克,淀粉(玉米)3克,味精2克,大葱5克,姜2克,大蒜(白皮)5克。

  2、菜场买回来的鱼片用料酒、淀粉和少量胡椒粉、盐腌制10分钟。火腿肠切片待用。

  3、锅中水开后,放入番茄烫30秒左右,这样可以轻易的去掉番茄的皮;然后将番茄切成小块。

  4、将锅烧热,放入2汤匙的油,放入姜片和蒜末炒香锅里热油,加葱姜爆香;倒入番茄块大火翻炒,然后转小火熬煮5分钟至番茄软烂成泥。再加入加入适量开水煮开。

  5、放入鱼片煮变色即可,最后加入火腿肠片和适量的盐调味烧一分钟即可。

  6、鱼片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减,这道番茄鱼片汤还很适合孕妇,无论是口味还是营养,都足够让人满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对生活工作满意的句子 下一篇: 武当有哪些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