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宝宝吹空调有点干咳怎么办

宝宝吹空调有点干咳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宝宝吹空调干咳家长首先要找出原因,一般情况下,宝宝吹空调干咳可能是因为空调房内的空气比较浑浊,宝宝呼吸不舒服。这个时候家长一定要注意室内的通风,让室内环境保持清新,在适当情况下可以开一些窗。其次,家长要注意空调房内的温度,最好控制在26度到28度左右。最后,家长要考虑是不是宝宝身体出现了问题。如果宝宝患上了支气管炎或者是肺炎,非常容易出现干咳情况,要及时到医院治疗。

  2、如果空调的温度不是很高的,可以适当在房间里面撒一些水,这样能够有效帮助降温。宝宝的温度调控能力并不太好,很容易就会感冒。因此,如果温度合适晚上最好不要开空调,或者条件允许的可以在房间里面装变频空调,能够有效的防止宝宝因为吹空调而感冒咳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益母草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下一篇: 布惊茶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