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蛋黄糕制作方法

蛋黄糕制作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先把五个鸡蛋打在一个无水无油的干净大碗里边,然后加入,蜂蜜、白糖。一起用打蛋器,高速打发。

  2、用打蛋器高速打发数分钟一直搅拌至膨胀了。就可以了,一定要注意,高速打发的时间不能太短,大概在五分钟的样子。

  3、搅拌好以后,将面粉缓缓加入,一边加入面粉一边用铲子翻拌均匀,切不可以一下子全加进去。

  4、面粉加入以后,翻拌均匀,然后装入一个干净的塑料袋中,将一个角剪开。然后在磨具里刷上食用油,把做好的面糊挤如模具里。

  5、将磨具和糕送入烤箱烤熟,然后取出冷凉脱模,蛋黄糕就做好了。一次做的蛋黄糕吃不完,可以放在冰箱中冷冻保存。吃的时候拿出来用微波炉热一下了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第一次买车买什么样的车比较好? 下一篇: 榨苦瓜汁要加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