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农村腌酸菜怎么做

农村腌酸菜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用料:大叶荠菜15颗,干净的压石一块,大盐适量,凉水适量。

  2、将准好的大叶荠菜,清洗干净,并切除比较大的菜头,然后将比较大的大叶芥菜,从中间切为二段。

  3、将切好的大叶荠菜,放到太阳下,彻底的晒干,这个过程估计需要1-2天左右。

  4、准备一个干净坛子,放入晒干的大叶芥菜,但在放入大叶芥菜的时候,要放一层芥菜,就放在一层大盐,直到所有的大叶芥菜,放完为止。

  5、起锅烧水,等水烧开后,先将锅里的开水,彻底的放凉,等锅里的开水完全放凉后,将放凉的开水,倒入盛放大叶芥菜的坛子里。

  6、将准备好的压石,放到倒满水的坛子里,并将坛子,放到阴凉处腌制30天左右,等时间一到就可以取出压石,取出腌制好的大叶芥菜做菜吃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国税电子签章必须用吗 下一篇: 户口普查该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