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打印机扫描到pc显示不可用

打印机扫描到pc显示不可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安装驱动,打印机没有妥善连接电脑,脱机使用打印机,打印出现逻辑性错误。

  2、解决办法:重设在控制面板中区域设置,单击 开始, 指向 设置, 然后单击 控制面板。双击 区域设置 图标。单击 区域设置 选项卡。在下拉菜单项列表中选择不同的设置,然后单击 确定。如果系统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 是。

  3、重新启动 Windows 后,返回到 区域设置属性 对话框中控制面版,然后重新选择您原始的区域设置。单击 确定,然后再次重新启动计算机。

  4、获取为您的网络打印机的端口:在开始此过程之前检查与网络管理员联系,以确保您具有网络打印机的正确的路。单击 开始,指向 设置,然后单击 打印机。用鼠标右键单击您的打印机图标,然后单击 属性。

  5、单击 详细信息 选项卡,单击 捕获打印机端口。在 设备 框中单击不由另一台打印机的端口。在 路径 框中键入到该的打印机网络路径,然后单击 确定 以关闭 捕获打印机端口 对话框。在 打印到以下端口 框中单击您在步骤 3 中, 选择的端口,然后单击 确定。

  6、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单击开始,指向 设置,然后单击 打印机。用鼠标右键单击您的默认打印机,然后单击 删除。如果询问是否要删除额外的文件保留在系统上,单击 是。双击 添加打印机 图标,然后按照说明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当您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时,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将更正许多系统文件和注册表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上海科技馆一日游,带你熟悉游玩路线轻松出... 下一篇: 明日之后营地竞赛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