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汇源果汁还正常生产吗

汇源果汁还正常生产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汇源果汁还正常生产,汇源果汁是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生产的一系列果汁产品,“汇源果汁”是中国果汁行业知名品牌。在全国各地成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林果、蔬菜、粮食、畜禽等种植养殖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农工商紧密结合、一二三产业互相支撑的全国性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汇源果汁品牌旗下产品品类丰富,拥有100%果汁系列、中浓度果汁系列、果汁饮料系列、儿童果汁系列、饮用水系列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100%果汁系列是其明星产品。

汇源100%果汁产品口味有橙、桃、葡萄、梨、番茄、苹果、胡萝卜复合等,由于产品中不添加糖、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汇源100%果汁原料来自于世界各优质水果产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阴阳师逢魔之时定位为什么开不了 下一篇: 手机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