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食戟之灵大结局

食戟之灵大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食戟之灵大结局:创真最后一道菜!与绘里奈的最终决战!

  2、《食戟之灵》由附田祐斗负责原作,佐伯俊作画,集英社出版的漫画作品。并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电子版由漫番漫画连载 。截止到2019年6月15日 单行本已出到38卷。截至2019年3月(第33卷),累计发行量已超过1500万份。

  3、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2015年4月推出电视动画。

  4、剧情简介:该作以位于日本东京都内的名门料理学校“远月学园”为舞台。家里经营餐馆的中学生-幸平创真,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每天持续磨练自己的厨艺。但是某一天,父亲却要他进入厨艺学校“远月学园”就读。来到远月学园的创真,遇见了一个拥有“神之舌”的少女.薙切绘里奈,但是创真在插班考试中做出的料理,却被绘里奈判定为不合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白头发越拔越多怎么办 下一篇: 浅析如何提高中国居民的消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