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苹果11nfc怎么打开

苹果11nfc怎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1、iphone11支持nfc功能。一般情况下,要打开特定App才能启动nfc功能,而iphone11可以在无需启动任何App的情况下直接扫描nfc标签。

2、苹果官方宣称:“在支持后台标签读取的iphone11上,系统可扫描并读取NFC数据,而无需用户调用App来扫描。每次读取新标签时,系统都会显示弹出式通知。用户点击后,系统会将标记数据传递到响应的程序”。

3、需要注意的是,后台NFC标签读取功能在一些情况下是默认关闭的,比如iPhone没有解锁、NFC读卡器/Apple支付模块正工作、摄像头工作、开启飞行模式下,后台NFC将默认关闭状态。

4、这也是苹果考虑到了NFC可能存在的对部分功能性影响,大大增加了用户的使用舒适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清朝皇帝顺序列表名字 下一篇: 2021年几月几号几点立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