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自然 > 什么花常年开花

什么花常年开花

更新时间:2024-04-26

  1、常年开花的花卉有:月季、四季海棠、日香桂、扶桑花、龙船花、非洲紫罗兰、长春花、虎刺梅、牵牛花、勋章花、六倍利、石竹花、水绣球、舞春花、蓝盆花、金莲花和粉花凌霄等。

  2、月季花(学名:Rosa chinensis Jacq.):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是常绿、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一般为红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黄色﹐可作为观赏植物,也可作为药用植物,亦称月季。有三个自然变种,现代月季花型多样,有单瓣和重瓣,还有高心卷边等优美花型;其色彩艳丽、丰富,不仅有红、粉、黄、白等单色,还有混色、银边等品种;多数品种有芳香。月季的品种繁多,世界上已有近万种,中国也有千种以上。

  3、四季秋海棠(学名:Begonia cucullata Willd.)是秋海棠科秋海棠属植物,多年生常绿草本,茎直立,稍肉质,高15-30厘米。单叶互生,有光泽,卵圆至广卯圆形,先端急尖或钝,基部稍心形而斜生,边缘有小齿和缘毛,绿色。聚伞花序腋生,具数花,花红色,淡红色或白色。蒴果具翅。花期3-12月。四季秋海棠叶色光亮,花朵四季成簇开放,且花色多,花朵有单瓣及重瓣,是园林绿化中花坛、吊盆、栽植槽和室内布置的理想材料,深受园林绿化工作者及普通民众的喜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笔记本电脑蓝屏乱码怎么解决 下一篇: 架子鼓好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