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自然 > 养花龟的方法

养花龟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6

  1、首先 龟不怎么怕热 冷却受不了 热的时候给它放水多些 水量刚好没过龟甲的边缘就好。

  2、不要暴晒 但是花龟十分喜欢晒太阳 太阳充足的时候每天照射日光3小时 分2次到3次 每次时间不要过久。

  3、其他的时间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 虽说是水龟大类 但是水多了不是好事 水要适量 。

  4、正常的时候水的位置没过腿部就行 我养龟有些年了 水龟的水质要求比较高 每次进食之后1小时 就应该换水 龟的性成熟是在出生起的8到10年左右 。

  5、下蛋还早的很呢 如果有什么疾病也可以问我 我会给你详细的方法 龟的年龄是通过测量腹甲的长度和宽度。

  6、而不是背部的大小 总之是比较好养 勤换水 别偷懒 水要困过2天以上的 最好是太阳晒过的水 如果临时没水 可以买矿泉水饲养 是矿泉水 而不是纯净水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艺术生考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 特许经营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