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消除压力的十个技巧

消除压力的十个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和食物相处的过程中,你不需要太多的思考,不需要动口舌,不需要勾心斗角,处心积虑,就是很原始的切菜炒菜,很简单。紧接着你的心情也会随之变好起来。

  2、关掉手机,减少不必要的社交聊天。有时候你觉得你特忙,没有时间,其实大部分那是假象,关掉网络,你会有拥有很多的空闲时间。泡个脚,睡个好觉,第二天醒来,你的精气神会特别的好,状态也就回来了,也有面对困境的勇气了。 

  3、压力太大了,就找个没人的地方痛哭一阵吧。把这阵子受的委屈一股脑儿的释放出来,身体里的毒素也会随之排放出来。这很有效,哭一会儿,眼泪留干了,你会觉得自己轻松了不少。身上的担子也没那么重了。

  4、写写日记,文字有时真的很能抚平你的心情。随便写写,把心里的烦事都写下来,反正没人看得到,实在怕隐私泄露,你写完扔掉就行。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慢慢恢复平静。

  5、运动,选一个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留点汗水。在运动的过程中,你就不会想这些烦人的事了。留些臭汗,回去洗漱,早早回去睡觉。人一累了就不会想很多的事情了,没精力。

  6、拍拍照片,最好用美颜。画个美美的妆,自拍来一上午,沉迷于自己的美色当中去。心里不断安慰自己,姐这么好看,不能颓废,不能卡在这关。有时候夸夸自己,给自己一点彩虹屁也是有点好处的。

  7、整理房间,做家务。把自己的房间弄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心里会有莫名的成就感。把自己放置在这个独特的空间,不去想之前使你焦虑的地方,你会发现心情会好很多。

  8、唱歌,在卧室里,想怎么唱就怎么唱。主要是把自己心里的不爽通过这样的方式吼出来 把一肚子的废气全吐出来。

  9、吃点好吃的,吃你一直想吃却一直没机会吃的。用味道来安慰你的心灵。不囫囵吞枣的吃,要慢慢享受美食的滋味,慢慢的嚼,享受这个过程。

  10、看看喜剧吧,越经典的越有效。真的,喜剧演员很能够带动你的情绪。那些滑稽浮夸的情节,你压力再大,也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我的什么作文 下一篇: 排气管堵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