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毛豆烧肉怎么做

毛豆烧肉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挑选的新鲜的毛豆荚,剥壳。然后,洗干净沥水备用。

毛豆烧肉怎么做2、切好五花肉,肥瘦分开,这样烧制的时候,肥肉能出油,瘦肉后放进去就不会趴锅。而且,这样肥肉油能充分析出来,也不用吃油腻的大肥肉。再切好葱花,备用。

毛豆烧肉怎么做3、先把肥肉放进锅进行煸炒,炒出油,观察两面有点焦黄时,加入葱花炒制。

毛豆烧肉怎么做4、加入瘦肉人,瘦肉片炒得发白时,就可以加入老抽再进行煸炒,给肉片上色,也能增加香味。

毛豆烧肉怎么做5、放入毛豆,进行煸炒,炒得豆子发绿时,就从锅边溜入少许水大火烧开,加盖小火焖,其间,也翻炒一下,让其受热均匀。

毛豆烧肉怎么做6、约15分钟后,水分被焖干,锅边有清油,就可以了出锅。

毛豆烧肉怎么做注意毛豆也要烧得熟一点,否则,口感不仅不鲜,还会有一种豆子的青邦味。但是也不要烧得太熟,烧得发黄也影响色泽,破坏我们的食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鞋最好搭衣服 下一篇: 番石榴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