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安徽王家坝闸泄洪影响哪里

安徽王家坝闸泄洪影响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19

  1、影响到下游,7月20日8时31分,安徽淮河王家坝闸水位已达29.75米,超过保证水位,王家坝正式开闸泄洪。

  2、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淮河干支流水位全面上涨,位于安徽省阜阳市境内的淮河干流王家坝段于20日凌晨超出保证水位,并仍保持上涨,目前淮河王家坝段到正阳关段已全线超警,这意味着淮河汛情进入到严峻态势。

  3、位于淮河干流的王家坝水利枢纽工程主要由王家坝闸和蒙洼蓄洪区两部分组成,王家坝闸设计流量为1626立方米每秒,被称为“千里淮河第一闸”。受近期强降雨影响,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19日快速上涨,20日6时36分水位涨至29.66米,超过保证水位0.36米,也超过2007年王家坝开闸泄洪时的水位29.48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白香瓜跟什么不能一起吃 下一篇: 物以稀为贵能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