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做白鸽好吃

如何做白鸽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食材:鸽子肉1只,大米100g,香菜2棵,姜片5片,盐适量,鸡精2g,胡椒粉2g。

  2、煮粥最好用香米或者长粒想稻米,大米淘洗好;鸽子洗净切成小块;香菜去跟后洗净。

  3、准备砂锅,放入洗净的大米,加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以大火烧开,然后开盖子,转中小火煮熟,大于15-20分钟左右。

  4、准备炒锅,热锅热油至五成熟的时候,放入鸽子肉翻炒直到颜色改变之后就可以关火了。

  5、白粥煮熟之后,往砂锅里面加入各自如,保持打开盖子的状态一直煮。

  6、接着放入姜片,火力一直保持在稍微沸腾的状态,不要太大火,必须用勺子顺同一个方向搅拌10分钟以上,这样可以让粥的口感变得软绵。

  7、加入胡椒粉和鸡精,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关火了,在吃之前加入少许食盐调味,最后放入香菜碎末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九键怎么用 下一篇: 双面呢大衣和单面呢大衣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