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五镇是哪五镇

五镇是哪五镇

更新时间:2024-04-18

1、山东东镇沂山:沂山,又名东镇,俗称小泰山、东泰山,为五镇之首。其主峰海拔1031米,其山奇峰险崮环围,清溪深涧环流,翠峦郁郁、云雾苍茫、岩洞毗连、奇石林立,石壁上多名人题记,多摩崖造像。

2、浙江绍兴南镇会稽山:会稽山,原称茅山、亩山,位于浙江绍兴北部平原南部,跨越柯桥区、越城区、诸暨市、新昌县、嵊州市、上虞区等地,主峰在嵊州市西北。

3、陕西宝鸡西镇吴山:吴山是中国历史名山,曾有岳山、千山、吴岳之称,是吴帝后裔——太岳部族与吴回部族发祥之地,也是我国祭祀吴帝、黄帝最早的地方。

4、辽宁北镇医巫闾山:医巫闾山古称于微闾山、无虑山、医巫虑山、扶梨山,今简称闾山,它是东胡语大山的意思,满语意为翠绿的山。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境内,景区面积为45平方公里。

5、山西中镇霍山:中镇霍山位于山西省霍州市及洪洞、古县、沁源、灵石等县,北接恒岳,南达中条,峰高秀毓,气清势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日语考级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 转身后投篮算走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