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要充多长时间

新手机第一次充电要充多长时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1、我们已经告别了镍氢电池,使用的都是锂电池,锂电池没有激活这个说法,所以大家可能有误区,所以一般手机2小时就充满了。

  2、自从2010年左右起,基本都是锂电池为主,现在的话各大品牌的手机基本都是锂电池,现在的不要将电量完全耗尽后充电,会影响电池使用寿命,就算第一次充电,电量不足时就可以充满了。

  3、一般手机充电基本是2小时左右,但是像opp手机可能充电速度快一点,由于现在锂电子电容量的停滞,所以只能通过其他技术改变,通过快充实现快速充电,一般1小时可以充满。

  4、现在铝电池不要完全放电,及充电过长,过度的充放电会导致锂电池的快速老化,另外我们的充电头有1A和2A的型号,手机一般配置的是1A,要用手机专用充电器,以免发生意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下雨天蚊子不会被雨砸死 下一篇: 什么发型显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