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外卖抢单用什么手机

外卖抢单用什么手机

更新时间:2024-03-29

  1、理论上是用iphone手机6S以上型号的最快,但是不能长久保持。从长远来看,使用iphone频繁抢单有些不适用。因为用一段时间手机屏幕的灵敏性都会下降,所以还是选择一个1000~1500左右的华为手机更好,用上1年半载不太好用了,再换一个新的抢单依旧很快。

  2、外卖送餐员抢单方法。手机一定要网速要好,这是抢单的基础。电动车最怕没电,所以电动车电池要耐用,要不然电动车不给力还怎么放心的枪单呢。

  3、抢单一定要熟悉周边,抢单时注意力要集中,刷出来要看商家的位置,反应要快,慢了就被别人抢走了。接到单后要迅速规划路线,顺路单可以一路带一路送,这样就可以省好多时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侵犯知识产权的后果 下一篇: 搞笑抖音签名超拽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