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windows10如何激活

windows10如何激活

更新时间:2024-04-23

  1、在激活前,先查下你的win10系统是什么版本的,这样方便接下来选取激活码,电脑图标上点击右键,打开属性,查看自己win10系统版本。

  2、打开命令框,步骤是这样的:在开始菜单上点击右键,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点击打开。

  3、复制下面这段代码,Crtl+v到命令框里面,然后回车键即可:

  slmgr /ipk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slmgr /skmskms.xspace.in

  slmgr /ato

  4、如果你的系统版本是Windows10专业版应该就可以激活了,如果是其它版本可以到网上搜索一些对应的序列号替换掉第一个命令中的,然后再重复运行激活命令直到激活成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保鲜盒上黑霉怎么去除 下一篇: 王者荣耀蔡文姬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