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如何测试苹果二手笔记本电脑

如何测试苹果二手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4-03-29

  1、点击电脑桌面左上角的logo,在菜单上面点关于本机。

  2、接着再看图形卡以及处理器内存容量频率13-inch这里,用笔头记住这几个参数,其中13是尺寸术。

  3、接着在搜索关键词,进入跟自己电脑尺寸想符合的技术规范网站,接着进行截图跟自己的电脑图形卡CPU频率对比是否相符合,不符合那么就是改装机。即使年份一致,配置不一致那么这个电脑等于说是坑货,专门用来欺骗消费者的不可以购买。

  4、接着点击系统报告,在系统报告点击左边的电源。

  5、接着查看右侧的电池循环,如果次数过多证明电池老化严重。当然这个也不是很可靠的参数,因为一直连着电源的循环次数不会改变太大。

  6、接着点击dock上面的App Store图标,进入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击安装,看看能否安装,如果登录账号后提示是过老或者是10.10亦或者比这个更低的版本,恭喜你中奖了。这种电脑不适合购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藕和胡萝卜能一起吃吗 下一篇: 电饭锅做酸奶蛋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