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小白兔可以用哪种方法把南瓜运回家

小白兔可以用哪种方法把南瓜运回家

更新时间:2024-03-29

  1、秋天到了,小兔和妈妈到田野里看南瓜,南瓜又大又圆。妈妈说:“孩子,把这个大南瓜送到奶奶家去。”小兔说:“好的。”小兔拖着南瓜,走到半路上,就累得满头大汗,走不动了。 就在这时,小熊猫骑着自己刚买的自行车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2、小兔看到小熊猫的自行车,她想:我的南瓜和自行车的轮子差不多。于是小兔子就把南瓜放在地上,竖起来,让它在地上滚。小兔在南瓜后面推着南瓜,南瓜在草地上飞快地把滚动。 一路上小兔有说有笑,轻轻松松地把南瓜运到了奶奶家。

  3、奶奶看见了小白兔运来的南瓜,竖起了大拇指说:“小白兔,你真是一个尊重长辈的好孩子。”小白兔听了,心里高兴极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做日式小庭院 下一篇: 如何挑选丹麦蜜蜡原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