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acap如何设置

acap如何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18

  1、无线ap分为胖ap和瘦ap。胖ap就是带路由功能的ap,硬件连接就是猫出来接胖ap,设置方法和无线路由器类似。

  2、瘦ap就是纯ap,不带路由功能,简单理解就是一个无限接入点或者无线交换机。硬件连接就是猫出来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出来就连接瘦ap。一般情况下,瘦ap连接上(路由器设置好之后)就可以连接无线上网了,瘦ap设置只需要设置无线名称(SSID)及密码(加密方式一般设置WPA2-PSK,防止别人蹭网),还有就是无线信道(2.4GHz就1.6.11三个独立信道,5Ghz选择149后面的信道即可),根据你周围的无线信道环境选择最畅通的信道,把无线信道干扰(信道干扰会影响无线传输速度)降到最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显卡怎么安装一键重装系统 下一篇: 糯米蛋怎么包装发快递